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瓊斯逝世 曾拿下12座NBA總冠軍

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瓊斯逝世  曾拿下12座NBA總冠軍 | 華視新聞
取自塞爾提克官網。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塞爾提克傳奇球星凱西瓊斯(K.C. Jones)於台灣時間26日辭世,享壽88歲,瓊斯在效力於波斯頓塞爾提克並擔任總教練期間,曾奪得12座NBA總冠軍,塞爾提克主場也在耶誕節開賽前為瓊斯的逝世默哀。

傳奇球星瓊斯逝世 塞爾提克主場全體默哀

美國職籃NBA塞爾提克傳奇球星凱西瓊斯(K.C. Jones)於台灣時間26日辭世,塞爾提克主場也在耶誕節開賽前默哀去世的老前輩凱西瓊斯,瓊斯生涯9個球季都效力於波斯頓塞爾提克(1959-1966),曾分別在擔任球員和總教練時奪得12座NBA總冠軍,並在1989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BasketballHall of Fame)。

塞爾提克:NBA僅有兩位球員冠軍戒指多過他

塞爾提克也於台灣時間26日發出聲明:「凱西瓊斯曾奪下12座總冠軍、2座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冠軍與奧運金牌且入選名人堂,NBA史上僅有比爾羅素(Bill Russell)、山姆瓊斯(Sam Jones)的球員冠軍戒指多過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