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本月底開打 聯盟祭出158頁防疫守則

NBA新賽季本月底開打 聯盟祭出158頁防疫守則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2020-21新賽季將於本月底開打,聯盟已經制定長達158頁的健康安全守則及相關條例,內容包括規定球員在客場旅途中,允許在經過批准的餐廳內用餐,另外主場期間球員與工作人員不得進入酒吧、俱樂部以及賭博場所。聯盟也將為球員及工作人員的家庭成員們,提供攻每週兩次的病毒檢測,希望提升整體保護程度。

NBA新賽季月底開打 球星防疫成聯盟重點

根據《ESPN》報導,NBA新賽季將於美國時間本月22日正式開打,有別於上季復賽採取「泡泡聯盟」的全面防疫措施,此次NBA賽季將重新採取主、客場賽制,但仍維持閉門舉辦模式。另外由於NBA球星的身價不斐,因此例行賽的長途奔波安全風險,也將成為聯盟首要考量重點。

158頁健康安全守則 確保球星遠離新冠肺炎

根據ESPN報導,聯盟近期已經制定長達158頁的健康安全守則,內容包括用餐及出入公共場所,都有更精確規範。其中,球員允許在客場旅途中,於經過批准的餐廳用餐,但必須在室外,或是室內完全私人的空間進行用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