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納西州大爆炸 至少3傷.20建物受損

美田納西州大爆炸 至少3傷.20建物受損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寧靜祥和的耶誕節,卻發生大爆炸!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市中心,昨(25)日清晨發生大爆炸,至少有20棟建築物受損、3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一輛神秘的露營車在爆炸前,曾廣播快點撤離的訊息。另外,多家媒體也指出,靠近爆炸地點發現疑似人體殘骸。

監視器畫面:「如果聽到這個訊息,快點疏散撤離。」廣播反覆播放幾次後,接下來突然出現爆炸聲和火光,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市中心,在耶誕節這天發生大爆炸。

納許維爾警局發言人阿倫說:「現在警察局聯邦調查局,跟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正進行大規模調查,我們相信爆炸是蓄意的。」據美國媒體報導,警方大約在清晨6點左右,接到報案說有槍聲,立刻趕往現場。

網許維爾警局局長德瑞克說:「他們發現一輛露營車,播放錄音說15分鐘後,炸彈會爆炸,聽到訊息後,警方立刻展開疏散,不久露營車就爆炸了。」

雖然市中心發生爆炸,但還好發生時間在清晨,所以沒有造成大規模人員傷亡,不過至少20棟建築物,在爆炸中受損。另外,美國多家媒體指出,警方初步調查後,在爆炸現場附近發現疑似屍塊,可能是人類的遺骸,已送往法醫辦公室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