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公主佳子26歲 線上影片慶生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26歲 線上影片慶生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今(29)日是日本「佳子公主」26歲生日,因為疫情的關係,佳子公主取消對外公開活動,以公布線上網路影片的方式,向日本民眾請安問好。佳子公主被日本網友們稱為日本最美麗的公主,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被稱為是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穿著高領毛衣淺綠色外套,和姐姐真子公主一起遊園賞景。這是日本宮內廳拍攝公布的佳子公主滿26歲的慶生影片,主要就是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減少日本皇室成員的公開活動,但是佳子公主擁有超人氣,就算是單純的遊園賞景影片,也讓日本皇室迷們,大讚佳子公主氣質出眾。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播說:「秋篠宮家的次女佳子公主,今天(29日)是她的26歲生日,佳子公主和姐姐真子公主,一起在赤坂御用地散步遊園。」

因為日本疫情持續嚴峻的關係,皇室成員大多以公開影片的方式執行公務,這已經是5月份以來佳子公主第35次,以線上影片的方式露臉,擅長手語的佳子公主也樂於展現她親民的一面,日本皇室佳子公主說:「大家的熱情相挺,以及誠摯的心意都是一個舞台,讓更多更多的人,他們的心意都能真切傳達。」,很有個性的佳子公主早就表明,她不會回答任何關於感情的問題,因此芳齡26的佳子公主情歸何處,至今還是個美麗的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