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物園辦水豚泡湯比賽 冠軍爽泡104分鐘!

日本動物園辦水豚泡湯比賽 冠軍爽泡104分鐘!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推特@nakprstaff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的5座動物園在昨(9)日依往例舉辦「誰家水豚泡湯泡最久大對決」,比賽方式是計算水豚自己進入露天溫泉,直到自己離開溫泉的時間。冠軍結果出爐,由那須動物王國一隻一歲大的公水豚奪冠,泡湯時間長達1小時44分36秒。

水豚泡湯趣味比賽 冠軍爽泡104分鐘!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的5座動物園在昨(9)日依往例舉辦「誰家水豚泡湯泡最久大對決」,此趣味競賽今年已進入第9屆,分別有那須動物王國、石川動物園、埼玉縣兒童動物自然公園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及長崎BIO PARK,每座動物園各推派一隻水豚參加,最終由那須動物王國一隻一歲大的公水豚奪冠,泡湯時間長達1小時44分36秒,這已經是那須動物王國第三年拿下冠軍。

冠軍水豚超享受! 明年要挑戰4連霸

此趣味競賽比賽方式是讓水豚自己進入露天溫泉,並計算進入溫泉到自行離開的時間,由泡最久的水豚獲勝。奪冠的那須動物王國公水豚看起來非常享受泡湯,儘管身邊其他的水豚離開露天溫泉,也不受影響,甚至比第2名的水豚還要多泡了16分鐘。那須動物王國表示,很高興能奪得首次的3連霸,明年要挑戰4連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