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燒增109確診 其中本土96例

中國疫情燒增109確診 其中本土96例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中國

中國新冠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至少連續四天,確診人數都超過百人。據中國國家衛健委統計,16日又新增了109例確診病患,其中96例是本土病例。不僅本土確診病患越來越多,吉林還出現了新冠病毒超級傳播者。而這個無症狀感染者,已經感染了至少81人!

=中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越來越多,連續好幾天新增確診病例都超過百例,其中本土確診病患也不斷增加,16日中國又新增了109例確診病患,其中本土病例96例,分布在河北黑龍江、吉林和北京,不僅如此,吉林省還出現了新冠病毒超級傳播者。新聞內容說:「吉林超級傳播鏈不斷延長,已經導致三市81人感染。」

據中國媒體報導,超級傳播者是一名來自黑龍江哈爾濱市呼蘭區的45歲男子,1月5日在黑龍江搭火車時,跟另外兩名無症狀感染者同車廂,12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在吉林經核酸檢測後呈陽性。中國本土疫情蔓延,目前已封城的重災區河北石家莊情況仍然嚴峻,邢台市代管的南宮市16日還宣布實施最嚴厲的封城措施,除了人員一律不准流動,所有居民也要居家隔離,活動範圍僅限於自己家中,不許出門,還嚴禁單位工作人員返家,違反規定最重將面臨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