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血換血」回春療程 愛美代價高

「以血換血」回春療程 愛美代價高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近年來爲了滿足女性族群的需求,醫美專家也各出奇招,微整形也釀成一股風潮。俗語說,時間是把殺豬刀,爲了青春永駐,越來越多女性也不惜砸重金忍痛,也要愛美。

臉上那一點點紅點並不是美容面膜,而是數不清的微小針孔一根根不斷往她臉上戳所留下的傷口,但是什麽讓美國影集「海灘遊俠」的女星當娜,滿臉血跡仍笑得合不攏嘴呢?早期長期拍攝外景的她常常曝露在陽光底下,對皮膚造成巨大傷害。爲了「回春」她到醫美中心求助,醫生為她進行了一項「以血換血」的療程,從她體内抽出血液樣本,再從中提煉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到臉上,加速細胞重生,再使用微針製造小傷口加速吸收,再敷上黃金面膜,就大功告成了。

幾個月的恢復期後,明顯看得到當娜肌膚重現光澤。醫美不僅能讓人回春,還能挽救天生臭臉人的命運。身為銷售員的凱爾常常被周遭人誤以爲在生氣或心情不好,深受天生臭臉困擾。醫生為他規劃了一套「再見臭臭臉」的療程。醫美醫生莎菲爾說:「他們下巴的肌肉過於緊繃,肌肉將嘴角往下拉,所以我們會注射肉毒桿菌,讓肌肉別那麽緊繃,讓微笑的肌肉正常發揮即可。」一週後的凱爾,明顯透過療程成功擺脫天生臭臉,迎接好人緣。凱爾說:「我的天生臭臉終於消失了,現在只剩下開心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