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下一步? CNN:恐選佛州參議員

伊凡卡下一步? CNN:恐選佛州參議員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國的「川普時代」就要進入尾聲,川普一家人離開白宮後,將何去何從,也是備受各界注目。其中川普千金伊凡卡,日前被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爆出,在佛州邁阿密買地,被猜測可能準備和丈夫庫許納一起搬過去,住兩年後參選佛州參議員。事實上她對政治也確實有一定程度的投入,像是月初國會暴動時,川普之所以發出影片要求暴走的支持者們回家,就被指出可能是伊凡卡出的主意。

川普一家人即將離開白宮,但恐怕不代表他們會從此遠離公眾視線。川普千金伊凡卡和老公庫許納,這個動作被認為是要為2022年期中選舉,挑戰佛州參議員魯比歐鋪路,因為她只要依法在佛州住滿兩年就能選參議員,要是住滿七年就能選州長。雖然消息指出,老公庫許納全力支持她參選,但伊凡卡似乎還要看風向。

四年下來,被爸爸提拔為白宮顧問的伊凡卡也從不掩飾對政治的興趣,就算碰上重量級國際領袖,也毫不害臊。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說:「而且反方也一樣,整體來說都是男性的天下。」,而在月初發生「國會之亂」時,川普拍影片呼籲川粉們「回家」,也有報導指出在背後「獻策」的就是伊凡卡。美國總統川普說:「你們現在得回家,我們要有和平要有法律和秩序。」,但「國會之亂」也讓川普全家,聲望直直落,就算有富爸爸川普當靠山,伊凡卡這條政治路可能不會又平又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