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千金瘋"韓流" 興奮合影EXO!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韓國

美國第一千金也瘋韓流!美國總統川普到南韓展開為期2天訪問,他和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受邀參加青瓦台的歡迎晚宴,南韓總統文在寅特地邀請人氣男團EXO出席。原來伊凡卡和她3位女兒都是EXO的粉絲,伊凡卡見到EXO成員,超級開心,還一起自拍留念。

美國總統川普29日晚上前往青瓦台,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共進晚餐,6名EXO成員也穿著西裝,受邀參加。伊凡卡看到偶像,難掩激動心情,像小粉絲般燦笑。EXO得知伊凡卡和她的3個女兒都是大粉絲,而且大女兒阿拉貝拉7月要過生日,馬上獻上最新專輯,伊凡卡又驚又喜,接過新專輯笑得超開心。

南韓駐美大使哈里斯(Harry Harris)也在TWITTER上傳他、伊凡卡,還有EXO的近距離自拍照,EXO也發文說感謝伊凡卡一家的支持。

美國千金伊凡卡的美麗外表也讓她成為G20全場「嬌點」,她穿粉紅色洋裝出席一場演講時,一進場,所有與會的男性國家領袖、官員,紛紛轉頭朝她投以注目禮,阿根廷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還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他們的目光都聚焦在伊凡卡身上,她的爸爸川普坐在最旁邊,看著那些盯著他女兒的領袖們,畫面相當逗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