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活動演講 暗示再戰2024

川普出席活動演講 暗示再戰2024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28日出席了保守政治行動會議,擔任壓軸發表演說。這次是他缷任以來,第一次公開發表演說。川普除了駁斥有關他可能另組新政黨的傳言。還暗示自己可能以共和黨代表身份,再戰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說:「誰知道呢,我或許決定,第三度打敗他們。」,美國前總統川普28日出席了保守政治行動會議,這也是他缷任後首度公開發表演說,延續了他一貫「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風格。

美國前總統川普說:「短短一個月,我們從美國第一,變成了美國最後。」,還暗示自己將再次角逐2024年選舉。美國前總統川普說:「有你們的協助,我們能夠拿下白宮,共和黨總統就會光榮回歸。」,針對有傳聞指出他將另組新政黨,川普特別澄清,美國前總統川普說:「我們不會組織新政黨,我們有共和黨,(共和黨)它會團結一致,比以往來得更強大。」

根據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統計數據顯示,超過半數的會議參與者願意將選票投給川普。川普支持者歡呼,對川普可能再度披上戰袍的發言,美國總統拜登沒有任何回應,仍然按照一貫作息,週末到德拉瓦州的教堂參加彌撒。

另外據蓋洛普民調顯示,拜登自上任後,支持率就穩定在百分之55以上,而在他力推1.9兆美元的紓困方案後,支持率也有上升的趨勢。至於拜登和川普,是否會在2024年再度交鋒,仍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