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 川普壓軸演說

美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 川普壓軸演說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政壇保守派「保守政治行動會議」,25號在佛州奧蘭多市登場。美國前總統川普,28號將到場發表演說。這也是川普自1月20號卸任後,第一次公開演說。儘管川普已經缷下總統身分,但是,他的人氣跟影響力,絲毫不減。會議現場不但有大批川普支持者,甚至,擺放了一座川普的金色雕像。

民眾拿著手機,興奮的跟一尊,如同真人大小的,金色川普雕像拍照,卡通化的川普,穿著藍西裝紅領帶,跟星條旗圖案的褲子,手裡還拿著一支,前面帶有星星的魔杖,顯得相當醒目,雕像製作人澤岡說:「我認為他是最偉大的總統。」美國規模最大的保守派政治活動,「保守政治行動會議」25號登場,會場中不只有川普的金色雕像,大廳裡還擺滿了,印有川普名字的帽子等商品。

事實上川普本人也,將在28號大會最後一天壓軸出場,發表他離開白宮後,第一場公開演說,明顯透露出川普,在美國保守派人士心目中,仍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因為許多川普的死忠支持者,依舊認為他贏了總統大選,川普支持者VS.記者說:「川普沒有輸掉選舉,但他的確輸了川普沒輸。」

不僅如此川粉間,甚至流傳著川普將在3月4號當天,宣誓就任美國第19屆新總統,因為極右翼網路團體,「匿名者Q」指出,美國從第18屆後的總統,全部都不合法,很多川普支持者,對這項說法也深信不疑,再加上紐約時報報導,前副總統潘斯跟部分,重量級共和黨人士,像羅姆尼、麥康諾等,不是沒有受邀,要不然就是不參加,這次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都可以看出川普在保守派間,依舊具有不可忽視的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