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一年! 萬國小姐選美比賽登場

延遲一年! 萬國小姐選美比賽登場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泰國

受到新冠疫情籠罩,全球大大小小的活動都不得不喊停。不過,衆所矚目的「國際萬國小姐選美比賽」,在展延一年後,主辦方決定排除萬難,27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總決賽,還準備了一系列挑戰,預熱選美賽事,讓佳麗們就算在隔離,也能美美的出現在眾人眼前,來一場人氣大比拼。

來自超過60個國家,的選美佳麗,在2月底就陸續抵達泰國。國旗揮一揮,披着國旗就在機場走起秀來。不過,想要直接參加選美比賽,可沒那麼簡單。第一關,佳麗們抵達泰國以後,不只要接受核酸檢測,還得隔離14天。

隔離日子好無聊,怎麼辦?主辦方準備了一系列挑戰,讓佳麗們就算隔離,也能衝人氣。日本佳麗佐治瑠璃說:「大家好我是佐治瑠璃,2020年國際萬國小姐的日本佳麗。」2020年國際萬國小姐的日本佳麗,先是在一分鐘內的時間,介紹自己。南非佳麗羅洛弗斯說:「第二個挑戰就是品嚐泰國食物,我非常期待。」再來,展現如何在2分鐘內品嚐泰國美食。波蘭佳麗薩多夫斯卡說:「我有兩分鐘卸妝讓我們開始吧。」還要挑戰2分鐘內卸妝,素顏示人,還要展示,如何穿戴傳統的泰國服飾。

佳麗們不只要爭奇鬥豔,還各出奇招,爭取在隔離期間,先來一場人氣大比拼。另外,主辦方還精心設計了一款「后冠相機」,讓每名佳麗,甚至是民眾,都能夠當上一回冠軍圓夢。佳麗們一個個擺出各種浮誇表情入境,意外成了「萬國表情包」,逗趣十足。無論如何,最後贏家只會有一個,佳麗們目前已經結束隔離生活,為3月27日在曼谷舉行的總決賽,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