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石原聰美!東大校花獲封「最美女大生」

神似石原聰美!東大校花獲封「最美女大生」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日本

日本「2021最美女大生選拔」2日剛剛落幕,今年榮獲冠軍的,是就讀東京大學一年級的「神谷明采」,氣質優雅、端莊的她,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她說想要挑戰新事物,不排除進軍演藝圈。另外,前日本女團AKB48的成員「山本瑠香」則是拿下亞軍。

10名佳麗排排站,究竟獎落誰家,司儀說:「東京大學神谷明采同學,恭喜。」面對微笑氣質莊重,不疾不徐走向舞台中央,開心接過冠軍寶座,她就是在日本「2021最美女大生選拔」中,拔得頭籌的神谷明采,獲得日幣100萬圓獎金,約台幣26萬元,以及廣告演出機會。

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聰美,20歲的神谷明采,去年就獲選東京大學校花,舉手投足,散發沉穩優雅氣質,換上日常休閒服裝,則展現青春甜美的一面,日本「2021最美女大生」冠軍神谷明采說:「(妳也對演藝圈有興趣是吧)是的,各種新事物包括演藝圈在內,我都想挑戰看看。」

青春洋溢的,還有並列亞軍的山本瑠香以及小川奏,舉起雙手打招呼的山本瑠香,曾經是日本女團AKB48的成員,喜歡旅行和料理;笑容甜美的小川奏,則是大三學生,興趣是吃美食和參觀博物館,無論是活潑可愛,還是端莊優雅,參賽的女大生們,都為青春留下最美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