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婚宴 呂秀蓮:換朱立倫進總統府

尹智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正在考慮參選國民黨主席,但傳出黨內評估他的聲量只有百分之3,連勝文表示,這是很小的事情,像被蚊子叮一樣,基層黨員才是重點。而同樣有志於藍營黨魁的朱立倫,昨(20)日出席外甥婚宴,前副總統呂秀蓮也來參加,致詞時還說朱立倫準備進總統府。

前副總統呂秀蓮(2021.3.20)說:「我進入桃園縣政府我離開以後,他(朱立倫)就進去,那我已經從總統府出來了,就是他(朱立倫)準備進總統府。」台下掌聲如雷,前副總統呂秀蓮,20日出席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外甥的婚宴,就算事後澄清是玩笑話,卻依舊被解讀是力拱朱立倫角逐2024總統大位。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說:「我們如果只想到2024年的話,那可能就不會有2022年,所以我們必須要先把2024年的事情,先擺在心裡面,但實際上先把2022年做好,必須要為黨的利益和所有要參選的人,把他們擺在優先這才是重點。」

朱立倫日前在臉書換上插秧的新大頭照被認為是搏聲量,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和柯志恩更留言,分別稱讚帥氣和接地氣,引起聯想是不是將在國民黨主席改選時,倒戈回到朱立倫陣營。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說:「她(李彥秀)的朋友很多,所以我不認為這是什麼倒戈不倒戈,本來大家都是朋友。」正在考慮參選黨魁,卻傳出連勝文在黨內的主席選舉聲量只有百分之3,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說:「這對我來講實在是非常非常小的事情,因為這就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一樣,聲量有的是自己創造出來,聲量有的是找人找這個槍手做出來。」始終不鬆口什麼時候宣布參選決定,連勝文強調黨主席選舉是由下往上基層黨員的意見才是重點,藍營黨魁寶座鹿死誰手,各方勢力似乎已經在檯面下各自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