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拱朱立倫選2024? 蘇貞昌:不知道她講什麼

呂秀蓮拱朱立倫選2024? 蘇貞昌:不知道她講什麼 | 華視新聞
呂秀蓮昨日說,未來將換朱立倫進總統府。(資料畫面)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昨(20)日出席外甥婚禮,前副總統呂秀蓮致詞時說,未來換朱立倫進總統府。雖然呂秀蓮今日解釋只是玩笑話,但仍引發各界猜想。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及有什麼看法,他表示,並不知道呂秀蓮講什麼。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加油,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

指朱立倫將進總統府 呂秀蓮:玩笑話

朱立倫20日晚間出席外甥的婚禮時,與呂秀蓮同坐主桌祝賀,呂秀蓮上台致詞時說道,她離開桃園縣政府後,朱立倫就進去,她已經從總統府出來,就是朱立倫準備進總統府。而呂秀蓮今日出席聯合國NGO頒獎典禮,被問及朱立倫一事,呂秀蓮趕緊澄清「這是玩笑話」,媒體接著提問,朱立倫表現怎麼樣?她則不回答。

侯友宜加油 蘇貞昌避談:不知道呂秀蓮說什麼

蘇貞昌今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參訪桃園區和頌長照機構,採訪時被問及,對於呂秀蓮開玩笑支持朱立倫進總統府一事,有什麼看法?蘇貞昌回,「我不知道她講什麼」。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永和國小植樹活動時,他則對此表示,「加油」,願意為國家社會做事都是好事,好好的努力,大家盡一份心力為國家多做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