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政壇? 馬修麥康納傳選德州州長

轉戰政壇? 馬修麥康納傳選德州州長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曾獲得奧斯卡影帝殊榮的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有沒有可能像阿諾一樣,從影壇轉戰政壇呢?他在電視節目分享政治哲學之後,就有聲浪要馬修麥康納出來競選美國德州州長,而且目前有高達四成五的德州民眾支持他,比現任州長的民調支持率還要高。

電影藥命俱樂部說:「你確診HIV病毒也就是會引起愛滋病。」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主演愛滋病劇情片藥命俱樂部,奪下2014年的奧斯卡影帝,今年51歲從影28年,馬修麥康納是不是想換個跑道,從影壇轉戰政壇,去年接受訪問就透露出端倪,主持人VS.馬修麥康納說:「你有沒有意願競選德州州長,簡單的問題有或沒有,哈哈我目前沒有規劃,這答案太泛政治化了。」

馬修麥康納也趁機大談他的政治理念,他說身為一個美國人,彼此應該要重新建立默契,至於是否競選馬修麥康納說,是大部分人民說了算,不是他說了算,模稜兩可的答案,留給各界想像空間,新聞主播說:「根據民調有45%的德州選民,支持(馬修麥康納)選州長。」

2014年馬修麥康納被時代選為,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去年他也推出了首本自傳綠燈,書裡他描述自己是一個,積極的中間派分子,目前德州州長是共和黨的阿博特,只有3成的民調支持率,馬修麥康納有4成5遙遙領先,是不是真的要出馬競選,還有待本人親口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