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五度婚 賭城娶小30歲日籍演員

凱吉五度婚 賭城娶小30歲日籍演員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第五度結婚!他這回的婚姻,可說是父女戀,因為日籍老婆「芝田璃子」,整整小他30歲,兩人在日本相識,因為疫情的關係,尼可拉斯凱吉是以視訊的方式求婚,上個月在賭城舉辦婚禮!另外,嫁給哈利王子後紛擾不少的梅根,將在歐普拉的專訪中,透露自己在英國的種種不開心遭遇,還沒播出就引發高度關注!

尼可拉斯凱吉又結婚了!上個月,他在賭城迎娶小30歲的日籍演員「芝田璃子」,已經高齡57歲的凱吉,兒子跟新婚妻子年紀相仿,也讓這段婚姻被稱為是父女戀!這是尼可拉斯凱吉的第五次結婚,他首段婚姻娶了金獎女配「派翠西亞阿奎特」,再來是貓王女兒「麗莎瑪莉」,韓裔的「艾莉絲金」,第四段婚姻,娶日裔化妝師,短短四天就訴請離婚!而他跟新婚妻子,一年多前在日本認識,後來因為疫情分隔兩地,凱吉還是用視訊求婚的,婚戒也是以快遞送到日本!曾經四結四離,也讓外界很好奇,這次結婚能撐多久!

而婚後,槓上英國皇室的梅根,將再自爆對皇室的不滿!英國哈利王子之妻梅根馬可說:「我不知道在這些事情之後他們會怎麼預期。」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爆料英國皇室持續散播對他跟哈利的假象,讓他無法再忍受,決定豁出去,就連英國皇室、女王,也無法提前取得專訪內容,有所應對,只能跟一般觀眾一起收看!這段受到世界關注的專訪,歐普拉把轉播權賣給CBS電視台,據悉賣了約台幣1.9億到2.5億的權利金,CBS再賣給68個國家!英國皇室家務事,撒狗血的紛爭,播出後肯定會再引起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