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疫情降溫 迪士尼旗下戲院重開

美疫情降溫 迪士尼旗下戲院重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新冠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後,百業開始復甦,好萊塢躍躍欲試迎接電影愛好者。其中,迪士尼所有的「埃爾卡皮坦劇院」是疫情爆發後,最後一家停業的戲院。業者決定週五,讓它重新開張,成為集團重新營運的第一家戲院,象徵否極泰來。而四月26日將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主辦單位也宣布,不再透過視訊連線的方式,讓入圍者露臉。看來,眾家女星小生們得好好打理自已,美美帥氣地走星光大道了。

好萊塢星光大道人聲鼎沸,連COSPLAY成戲中人物的表演者都更來勁了。觀光客說:「感覺太棒了你不必再困在家中,走出來享受陽光天氣看看人群。」

疫情爆發後,迪士尼旗下的「埃爾卡皮坦劇院」是全美最後一個停業的,如今第一個開張,大人帶著小朋友戴上口罩來看電影尋龍使者拉雅。預料後續上檔的電影將挽回不少人潮,充滿聲光特效的科幻片「哥吉拉大戰金剛」預期票房熱絡,過去怪獸系列電影一直頗受歡迎,這回再加一點人情味和探索地心之謎的故事鋪陳,精彩可期。

此外以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例如二次大戰造就AK47步槍誕生的故事,以及英國影星康柏拜區主演的鐵幕行動,重現古巴飛彈危機下、不為人知的諜報對戰,都將讓影迷大飽眼福。不過明星可要傷腦筋了,去年奧斯卡頒獎過程透過視訊連線,明星們穿著帽T、居家服、甚至睡衣連線,飽受抨擊。今年主辦單位決定取消視訊連線。大明星想亮相搏版面,就得美美帥帥地走紅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