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時尚秀將登場 造型師抓趨勢

奧斯卡紅毯時尚秀將登場 造型師抓趨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台北時間下週一26號早上,第九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年星光大道上有哪些看點呢?紐約造型設計師為您抓住趨勢。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等大型活動確定可以舉辦了。這一陣子忙壞了好萊塢和時尚界,女星和造型設計師忙著選禮服和珠寶配件,希望成為星光大道上最璀燦的明星。哪一款晚禮服最能襯托自己的膚質和氣質呢?造型設計師有獨到看法。

造型師厄莉琪說:「這件是參加奧斯卡非常經典的禮服,它具備美美的走紅毯或上舞台所需的元素,腰線很美許多女性也愛這種蓬蓬袖。」剪裁再小露一點肌膚,性感加分。

造型師厄莉琪說:「每年都一兩位女星選擇穿這一款走紅毯,那一刻讓女性閃閃發亮又不失樸實。」穿上它,繁星一般的亮片反射聚光燈的燈光,想低調都難。

造型師厄莉琪說:「這是紀梵希設計的經典款,經典又簡單這裡有細細的褶子,非常適合奧斯卡典禮的晚禮服。」雖然簡單但是優雅,反而給造型師很大的發揮空間。造型講究畫龍點睛,不是價值連城的珠光寶氣就能讓自己更耀眼,只要能展現自己智慧和美麗就是最棒的禮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