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精品推「電話線戒指」要價破萬!上班族笑:桌上好多

義精品推「電話線戒指」要價破萬!上班族笑:桌上好多 | 華視新聞
Bottega Veneta「寶緹嘉」新品引起台灣人討論。(翻攝自寶緹嘉官網)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牌精品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單品,也被許多人視為時尚的指標,但有些商品的設計也許過於「特別」,讓人有些不太理解;日前知名網紅作家宅女小紅,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義大利精品的新品戒指,外觀就像是常見的「電話線」,但卻要價破萬,讓她疑惑的發文寫下「??」,貼文曝光不少上班族也貼出照片,將自己桌上的電話線圈當成戒指「炫富」,引起許多討論。

地表最貴的「電話線」?BV新品戒指掀討論

宅女小紅今(1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寶緹嘉」的商品截圖,為一款紫色戒指,但外觀卻和桌上型電話的電話線十分類似,售價更是要價約1萬4500元,讓她忍不住發文寫下「??」,而品牌也出了相同款式的項鍊、手環等系列商品,分別要價6萬、3萬以上才買得起,可說是要價不斐。

宅女小紅發文。(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宅女小紅發文。(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上班族網友紛紛貼出自己「炫富」照,更留言說「手指修長可以一次戴很多個」、「一定要走在時尚的尖端」、「買了那麼久的神奇魔髮圈,一直不知道它也是戒指」,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感嘆,「有錢人樸實無華的小飾品」、「沒想到我也有一天能站在時尚的浪尖上」。

上班族紛紛貼出自己的「炫富」照片。(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上班族紛紛貼出自己的「炫富」照片。(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據了解,寶緹嘉該款戒指的材質是以純銀為主,表面再漆上一層珐瑯,並製成戒指、耳環、手環和項鍊一系列的商品,十分暢銷;但也有專業網友點出,「這樣的材質其實比塑膠還不耐用,可能不小心敲到就會斷掉了XD」。

網友留言。(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網友留言。(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