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古早味!陳淑芳.劉冠廷跨界時裝秀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改變人們的習慣,卻也促發更多靈感,即將登場的倫敦時裝週,服裝設計師詹朴邀請曾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來演出。無獨有偶,金馬影后陳淑芳,也在時裝品牌邀請下,演繹具有時尚感的古早味,還首度挑戰女同志角色,演的癡情,也展現出不一樣的台灣設計新時尚。

才正享受茶點眼前的銀幕卻一個接一個起了變化,產量豐富的演員劉冠廷受服裝設計師詹朴邀請,在最新的時裝秀影片〈夢中搜查令〉擔綱演出,也將會在倫敦時裝周透過線上來發布,疫情讓人常回憶舊時光的美好,金馬影后陳淑芳扮起舊時柑仔店老闆,在設計師郭瑋的巧手下,把古早味都穿上身以現代化手法重新描繪,影片也參加紐約秋冬時裝周的線上播放。

時光機片段說:「我說過會等妳就不會走,怕妳看不清楚我把手帕縫成衣服。」>>>SB,淑芳阿姨首度挑戰女同志角色,也象徵時尚總是得挑戰經典和傳統,時裝設計師林家豪與洪琪則是從,經典小說「封神榜」中的四大天王「劍琴傘龍」出發,將機能服飾融入東方元素線條,透過全3D虛擬秀展現台灣時尚新美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