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首批海外選手! 澳洲女壘抵日本

東奧首批海外選手! 澳洲女壘抵日本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將參賽東京奧運的澳洲女子壘球代表隊,今(1)日抵達了日本東京成田機場,是東京奧運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決定延期後,第一支抵達日本備戰奧運的海外運動員隊伍,一行人下飛機後立刻直奔群馬縣太田市集訓地點展開集訓。而這段期間,他們只可以往返飯店和訓練場地。

幾個大女生開心的跟現場記者揮手打招呼,倒數52天的東京奧運,迎來了第一支海外運動員隊伍,澳洲壘球女子隊1日抵達了東京成田機場,一行人立刻被安排先聽取檢疫所工作人員的說明,接著等候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澳洲女子壘球代表隊選手說:「我們過去72小時都做過新冠病毒檢測,所以我很有信心,在日本不會有任何問題。」

為了防止感染,選手們在等待檢測結果時都保持安全距離,一段時間後,篩檢結果終於出爐,所有人都是陰性。記者VS.澳洲選手說:「新冠病毒檢測如何,很順利,妳很期待(指比賽)嗎?非常期待。」在成田機場完成檢疫後,大家直接前往了接待城市兼集訓地點的群馬縣太田市,直到奧運開幕前,澳洲女壘代表隊選手只會往返飯店跟球場間,而且工作人員和選手之間,也要依照不同動線移動。另外代表隊成員還要每天接受PCR核酸檢測,確保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