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車飛人挑戰極限 自撞土丘身亡

美機車飛人挑戰極限 自撞土丘身亡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被稱為「機車飛人」,同時也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的「哈維爾」,在美國華盛頓州挑戰最新紀錄的時候,連人帶車撞上「土丘」,送醫過程中不治死亡,得年28歲。

美國知名的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哈維爾,他在當地時間17日來到華盛頓州,挑戰騎車飛越107公尺的距離,本來想寫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沒想到在正式挑戰之前,這一次的練習,哈維爾撞上土堆,安全帽瞬間噴飛,連人帶車拋飛6公尺外。KREM2 News新聞主播:「哈維爾留下妻子和兩個孩子,他當時要挑戰飛越的距離,大約350英尺(相當於107公尺),等於足球場門柱到門柱的長度。」

哈維爾準備挑戰的是,飛越最長摩托車坡道的金氏世界紀錄,由於特技的危險性,現場有醫護人員隨時待命,在事故發生後大約2分鐘,把哈維爾送上救護車。不過在送往醫院途中,哈維爾就過世了,為了表示尊重,美國媒體沒有公布撞上土丘的畫面,讓機車飛人哈維爾的帥氣表現,永遠停格讓粉絲悼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