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電扶梯「黏TT」慘跌倒 網笑:愛情就是這麼脆弱

小情侶電扶梯「黏TT」慘跌倒 網笑:愛情就是這麼脆弱 | 華視新聞
情侶搭乘電扶梯。(翻攝微博)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中國

熱戀中的小情侶總是喜歡「黏TT」,就算在公開場合也會放閃,舉止親暱的行為也成為司空見慣的事!但近日中國一對情侶在搭乘電扶梯的時候,一時忍不住想要接吻,卻不小心發生令人傻眼的意外。影片爆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表示「不好意思我笑出聲了!」。

想熱情親吻男友 竟意外失重翻滾360度!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近日山西一對年輕情侶外出,一踏上手扶梯沒多久,雙方互相對視了幾秒,或許是暗示彼此想要放閃一下,只見畫面中女方親暱地靠向男方,沒想到男友卻身體失去平衡,導致兩人雙雙一起從電扶梯上翻滾摔倒。

這對小情侶慘跌後,女友迅速將男友扶起,兩人隨即站了起來,看起來若無其事的繼續搭乘電扶梯離開現場,所幸看起來並無什麼身體上的大礙。

意外發生網憂:公共場合還是得拿捏分寸

報導一出,在網路上瘋傳,更引發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這下好了,全國人民都知道了!」、「果然沒騙人,秀恩愛死得快!」。另外許多單身網友網友也有趣的表示,「單身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男友靠不住呀,一靠就倒,還是單身好呀,靠自己」、「很愛情在上升階段就是這麼脆弱」。

但也有網友擔心的表示,認為在公共場合還是要注意分寸和安全,「秀恩愛也要注意安全」、「公共場合沒點數嗎!」、「還好後面沒人,砸到老人小孩怎麼辦?」、「還好頭髮沒捲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