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互嗆爆火氣 莽男暗夜撞門掃射4傷

黃昱賦 許利森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暗夜不平靜,仁武區一處鐵皮屋半夜遭到轎車衝撞鐵門之後,隨即被人開槍掃射十多槍,當場4人中彈送醫,警方追查原因,原來是情侶分手後,在臉書上起了口角,沒想到吵著吵著,其中一方吞不下這口氣,竟然直接登門開車衝撞,凌晨三點安靜巷弄開槍連掃,相當囂張。

凌晨三點半,一輛小客車疾駛前來,朝著鐵門猛撞後倒車離去,後方前來的同伴,隨即朝著屋內,囂張連開十多槍,造成四名男子中彈送醫,拉起封鎖線,警方在現場來回蒐證,高雄深夜傳出槍響,仁武區大灣里這間鐵皮屋內,鐵捲門上,彈孔清晰可見,而尋仇目的,則是感情糾紛引起,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說:「男女感情的因素所以在臉書上互嗆。」

蔡姓女子原本在臉書上頭,PO文批評許姓前男友,引來許姓男子的朋友不滿,貼文下方要求刪文,蔡姓女子拒絕後,雙方在臉書互嗆,許姓男子這方嚥不下這口氣,開車登門衝撞,十多槍連環掃射,相當囂張。附近居民說:「像是放鞭炮的聲音很大聲,很多聲所以我才會以為是放鞭炮。」,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指稱她前男友在交往過程有不良的行徑,而引發這個許姓男子的友人,還有跟他有恩怨的人,在臉書上互嗆進而導致這次的事件。」

中彈的四名男子,送往榮總醫院救治,沒有擊中要害,生命跡象穩定,不過男女感情事,怨偶一言不合,就是開槍解決,高雄市府肅槍的決心,似乎還沒看見成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