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搭空軍一號 登機連摔三跤無大礙

拜登搭空軍一號 登機連摔三跤無大礙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19日,搭乘空軍一號前往喬治亞州,沒想到在登機的時候,連續跌倒了3次,白宮事後表示,拜登沒有大礙。而拜登這一趟前往喬治亞州,造訪了疾病管制中心,感謝他們對防疫的付出。美國目前確診病例超過「2972萬」例,死亡人數超過「54萬」人,拜登政府持續推動疫苗接種,盼能盡快遏止疫情。

踏著輕快腳步登機,沒想到一個不穩,連摔了兩跤,起身又跌倒一次,膝蓋直接著地,當地時間19日,拜登搭乘空軍一號,前往喬治亞州,登機時連三摔,白宮事後表示,當時現場風很大,但拜登沒有大礙,各界除了關心,拜登的健康狀況,也持續關注美國疫情。

拜登在喬治亞州,和副總統賀錦麗,造訪美國疾病管制中心,美國總統拜登說:「我們欠你們一個感謝,你們拯救了無數生命。」拜登積極推動疫苗接種,目前全美有超過7723萬人,接種至少1劑疫苗,超過4193萬人,則已完成疫苗施打,另外美國預計,提供250萬劑AZ疫苗給墨西哥,外界解讀,恐怕是想施壓墨西哥,阻擋中南美洲非法移民,持續跨越美墨邊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