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刑警勒索按摩女 遭識破竟直接搶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假冒刑警被識破,竟然動怒搶劫!新北市1名40歲魏姓男子,12日清晨,在三重區邀約按摩女郎到賓館交易,過程中卻冒充警察想要勒索、要點好處,沒想到當場被女方識破,男子一時惱羞成怒,直接搶走女子的包包和現金1萬多元。女子馬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1個小時內就將他這名假刑警,逮捕歸案。

警方將男子壓制在地,男子不斷的掙扎還大聲喊冤,但員警完全不理會,警方說:「你要不要承認。」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走,因為就在1個小時前,他竟然假冒刑警勒索不成,乾脆直接搶劫,原來這1名體重上百公斤的40歲男子,邀約按摩女子到新北市三重一間賓館交易,但竟然謊稱他是刑警要對方給點好處,但按摩女子卻反嗆,哪有這麼邋遢的刑警,這下反而惹怒男子,以暴力方式搶奪手機和包包和1萬多塊現金。

偵查隊長鄭偉豪說:「竟然惱羞成怒,直接用強盜的方式,來搶取她(按摩女子)的財務,未料假扮刑警不成,卻遭真正的刑警當場逮捕。」想要假辦刑警撈點好處,卻情緒失控搶劫,並立刻騎車落跑,但警方最後根據監視器畫面,1個小時內就抓到人,現在只能被抓回警局,並依強盜、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嫌移送法辦,至於按摩女子有沒有違反防疫規定,警方表示也會請示衛生局認定裁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