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感謝!阿聯酋空服員站哈里發塔頂謝英國放行

世界最高感謝!阿聯酋空服員站哈里發塔頂謝英國放行 | 華視新聞
翻攝Emirates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英國近日調整邊境防疫國家名單,將數個國家從「紅燈名單」降至「黃燈名單」,包括印度、巴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為了致意英國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放行,阿聯酋航空特別拍了1支影片,只見1名「身分特殊」的空姐,站在世界最高建築哈里發塔頂端,手拿感謝標語致謝。

英國邊境防疫3色名單 7/19將台灣降為綠色

全球COVID-19疫情蔓延,為了防堵病毒在國內擴散,英國在邊境防疫政策上,將世界各國區分為紅、黃、綠3個名單,自綠燈國家抵英者,無須進行隔離;自黃燈國家到英國者,須接受病毒檢測並自主隔離10天;而自紅燈國家抵英者,須至指定旅館進行11天的隔離檢疫。

台灣在7月19日已由黃燈名單轉為綠色名單,表示英國官方對台灣防疫表現的肯定。此名單每隔3週滾動式檢討1次,本月8日時英國再將印度、巴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從紅燈降為黃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國營阿聯酋航空,在昨(9)日發布1支影片,1名身穿空服員制服的女子,站在位於最大城杜拜的世界最高建築哈里發塔頂端,手持感謝字卡,表達「英國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降為黃燈名單,讓我們感覺站在世界頂端」的意象。

特技演員登最高建築 防護設備藏空服員制服裡

據外媒《WHAT'S ON》報導,原本阿聯酋航空想找一般的空服員拍攝該廣告,後來考量安全性問題,與知名跳傘特技演員路德維克(Nicole Smith-Ludvik)合作,促成這支驚人的影片。影片中空服員看似沒有穿戴任何防護裝備,但在阿聯酋航空昨天釋出的幕後花絮影片中,可以見到有特製的安全帶藏在空服員服裝底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