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王儲.阿湯哥 不懼高征服哈里發塔

杜拜王儲.阿湯哥 不懼高征服哈里發塔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相信看過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的觀眾,肯定對好萊塢巨星阿湯哥在電影中飛簷走壁,親自上陣、攀爬全球最高的哈里發塔的畫面,印象深刻。最近某家知名航空公司,為了感謝英國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鬆綁入境防疫,突發奇想,在全球最高樓哈里發塔最高處,拍攝了一支「世界最高的感謝廣告」,讓人站在離地828公尺高,往下一看,更是令人腳底發麻。

這看起來好像是,一支平平無奇的航空公司廣告,鏡頭往後一拉,讓人不禁兩腿發軟,原來她居然站在離地828公尺,全球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頂端,可別以為這是後製特效,而是實實在在的實地拍攝,杜拜跳傘特技員路德維克說:「嗨媽媽,我在世界頂端。」

看她神色自如,原來她並不是真正的空服員,而是跳傘特技人員,攀登前先要經過重重的嚴格安全訓練,從最高的160樓再花一個多小時登上塔頂,在只有1.2公尺寬的狹小空間,拍攝5個多小時,完成這支「世界最高的廣告」。

但要說「登峰」,她可不是全球第一人,像是熱愛冒險的杜拜王儲哈姆丹,就曾兩度登上全球第一高樓,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更早在10多年前就成功登塔,還記得2011年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阿湯哥親自上陣化身「蜘蛛人」飛簷走壁,徒手攀爬哈里發塔的經典畫面嗎。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幕後花絮說:「開拍。」一躍而下,不管是電影畫面還是幕後花絮,看了都令人忍不住捏一把冷汗,心臟要是不夠強,還真別輕易想要征服,全球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