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宣布承認高端疫苗 打兩劑高端去帛琉不受限

帛琉總統宣布承認高端疫苗 打兩劑高端去帛琉不受限 | 華視新聞
圖/President Surangel Whipps, Jr. twitter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帛琉

帛琉總統惠恕仁昨(7)日在我駐帛琉大使館國慶酒會上表示承認高端疫苗,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同時也發出公告,表示已施打2劑高端疫苗的旅客可前往帛琉旅遊,享受如同完成施打BNT、AZ及莫德納等國際認證疫苗的待遇一樣,不受限制赴帛觀光旅遊,對此,外交部今(8)日回應,這除了再次彰顯台帛雙方友好、互信的堅實關係,也是對我國醫藥生技成果的一大肯定。

惠恕仁昨天在酒會致詞時也表示,感謝我國對帛琉提供的各項合作與援助,並宣布帛琉政府已頒布新的衛生法令,正式將高端疫苗與其他獲得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所認證的疫苗,同時列入帛琉所承認的疫苗,在台帛兩國疫情皆穩定控制的情形下,認證高端疫苗除了助於進一步促進台帛兩國人民間的交流互動,也將會是促進台帛雙向觀光旅遊的新動力。

外交部表示,未來仍會持續與各國溝通協調,秉持著科學客觀的防疫精神,致力爭取我國產疫苗取得廣泛的國際認證,促進國人旅行的權益及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