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事故 帛琉總統致函蔡總統慰問

太魯閣號事故 帛琉總統致函蔡總統慰問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中央社  / 帛琉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2日專電)台鐵太魯閣號在花蓮大清水隧道遭滑落工程車砸中,多人傷亡。昨天甫結束訪台行程返國的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致函總統蔡英文表達最深切的慰問,並為受到事故影響的家庭祈禱。

昨天搭乘台帛旅遊泡泡首航班機返回帛琉的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致函蔡總統表達慰問。帛琉總統府在臉書公布這封慰問信。

惠恕仁在信中表示,回到帛琉幾個小時後,今天下午聽聞發生於花蓮的這起事故,感到震驚。這起不幸事件發生於清明假期首日,是許多台灣人返鄉掃墓的日子,因此造成的影響更為嚴重。

他說,網路上的照片顯示許多人爬出車廂,逃離事故現場,救難人員趕至現場搶救。他代表帛琉政府及人民表達最深切的慰問,也為受事故影響的家庭祈禱。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上午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故。依台鐵最新通報,這起重大事故造成48人死亡、118人送醫,已無人受困。(編輯:馮昭)11004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