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主持人1理由「故意染疫」 網友罵翻

脫口秀主持人1理由「故意染疫」 網友罵翻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Dennis Prager Twitter)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保守派脫口秀主持人普拉格(Dennis Prager)針對新冠疫情的發言屢屢引發爭議,近日確診染疫,竟在節目中自爆,這正是他所追求的。普拉格此話一出,隨即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不過普拉格並不以為意,直言他就是故意的與大量陌生人接觸,以及擁抱多達上千人,為的就是透過感染病毒達到自然免疫。

普拉格異想天開 提倡先得病再免疫

根據美媒《每日野獸》報導,普拉格上週確診COVID-19,但不需要住院治療,正在進行隔離,18日在他的YouTube節目上宣稱,自然免疫比打疫苗帶來的免疫好多了,這也是一直以來他希望的,所以與陌生人接觸、不斷擁抱他們且與他們拍照,也很清楚這樣會更容易感染,但這就是他想要的,希望能達到自然免疫,然後接受治療。

普拉格遭網友痛批 想法仍未改變

普拉格這番言論在社群媒體上瘋傳,掀起大批網友撻伐,事實上他長期散布有關疫情的錯誤訊息,18日在節目上表示,自然免疫是至今對抗COVID-19或任何其他病毒最有力的免疫方式,卻沒有提供可佐證的研究,他所倡導的療法也與醫師及專家建議相反,令他面臨猛烈批評。不過,普拉格的想法仍未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