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名將彭帥爆 與中前副總理"婚外情"

女網名將彭帥爆 與中前副總理"婚外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名將彭帥,2日深夜,在微博發出1篇長文,表示她和已婚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好幾次性關係,文章一發出,立刻在網路上投下震撼彈。彭帥表示,除了自己的言語,其他都沒有證據,她也自嘲,自己是1個壞女孩,但她無法忍受張高麗對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決定公開一切,讓大家來評評理。

中國網球選手彭帥與謝淑薇激動得抱在一起,慶祝奪得2013年的溫布頓網球女雙奪冠,2人曾經是球場上的最佳拍檔,但在2018年2人發生矛盾,20年的友情戛然而止,當時廣大粉絲惋惜,以後看不到2人在球場上的英姿,誰知道3年後,彭帥這個名字,再度登上網路熱搜。

彭帥在微博上自爆,她跟中國前副總張高麗,10多年前曾發生過性關係,3年後再重逢又重燃婚外情,她自知活該自取其辱,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只能用言語控訴,中國央視新聞主播(2013年)說:「10月21日和22日,應邀訪問新加坡的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分別會見了新加坡總統陳慶炎,總理李顯龍,彭帥口中的張高麗,是中國共產黨主要領導人之一,曾經擔任中共18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黨組副書記等要職。」

張高麗1946年出生,75歲,與35歲的彭帥,2人整整差了40歲,如此震撼的控訴,沒多久微博上的文章就被刪除,而且包括彭帥其他的文章也一併被刪光,中國網友對於此事的討論,更是被清得乾乾淨淨,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彭帥的貼文早被網友備份,就連外國媒體也跟進報導,如此勁爆的婚外情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