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與王定宇同居 顏若芳回應了!律師:承認錯誤很難?

爆與王定宇同居 顏若芳回應了!律師:承認錯誤很難? | 華視新聞
顏若芳、王定宇(合成圖/翻攝YouTube dppsng、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鏡週刊》拍到,多次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共同進出顏的住家,疑似同居。對此,顏若芳回應,週刊看圖說故事「實在誤會大了」,澄清是以8000元將其中一間房間租給王定宇。另方面,經常上女性話題節目的律師李怡貞則發表看法質疑,「承認錯誤很難嗎?」

與顏若芳同居?王定宇:房東、房客的關係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定宇頻繁在顏若芳家中過夜,最多一週達到5晚,顏若芳甚至會早起載王定宇到立法院上班,爆發「同居疑雲」。針對此事,王定宇上午回應:「與顏若芳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使用率也還好,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我太太也知道這事。而顏主任,就是遇到了就偶爾順道載一程,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真的是想太多。」

8000元租給王房間 顏若芳:平常都住爸媽家

「週刊看圖說故事實在誤會大了!」顏若芳則在今接近中午時間回應媒體指出,這間房子大概交屋1年,內有2房1廳,像學生宿舍一樣,王定宇分租其中1間。顏說,主要是王定宇近半年才提到想找租房子,而自己平常住在家裡(爸媽家),有時跑攤或是與朋友聚餐太晚,怕回家吵到爸媽才會去住,次數不多。

顏若芳強調,她和王定宇就像是許多提攜她的前輩一般互動,因此就以租金8000元租給王定宇。若王定宇有去住,剛好她也在,早上偶爾會就順路送他,並沒有像週刊影射的內容。

酸「睜眼說瞎話」 律師嘆:承認錯誤很難嗎?

另一方面,李怡貞上午在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發表評論,她也提到最近沸沸揚揚的江宏傑、福原愛婚變事件。李怡貞說,「開兩個房間」、「分租兩個房間」是現在流行睜眼說瞎話大賽,還是說覺得大家智商都很低?!自己有接到很多外遇案件,特別是那種同僚的,同辦公室的,公開場合特別冷淡,私底下看訊息卻熱絡的要死,還不時耍耍小脾氣,互買愛心咖啡或早餐的,比比皆是。

「承認錯誤很難嗎?」李怡貞幽默說道,自己身為一個律師,處理家事以及外遇事件居多的律師,已婚育有一女還是一直在跟藝人彭于晏示愛,不時強逼記者朋友喊話幫她掛彭于晏太太頭銜,甚至一度變心網紅「鼠薯」(鳳梨),還是繼續能在江湖上走跳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