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爭父寵竟「搶滾床」 亂倫還結婚下場曝

姐妹爭父寵竟「搶滾床」 亂倫還結婚下場曝 | 華視新聞
圖/Travis Fieldgrove臉書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男子崔維斯(Travis Fieldgrove),年輕時因拋家棄子,歷經許多年後,才和女兒莎曼莎(Samantha Kershner)相認,但相認後的2人無視倫理道德,背著親友秘密交往、甚至登記結婚,剛開始因莎曼莎隨母姓,導致無人發現他們已經結婚,直到莎曼莎的生母察覺並報警後,整起亂倫事件才被揭發。

亂倫謊稱無血緣 DNA報告見真章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人的亂倫關係源自於莎曼莎對父親病態的感情,莎曼莎甚至還與同父異母的妹妹打賭,「會比妹妹更早與父親發生性關係」,沒想到事隔3年,莎曼莎竟就真的和父親發展出不倫戀,且還登記結婚,一直到莎曼莎母親查覺有異,並向警方揭發,整起事件才曝光。 離譜的是,2人被警方逮捕時,還不斷謊稱沒有血緣關係,而是等到DNA報告,明確指出2人屬親子關係的機率高達99.999%,才令他們無從反駁。 

病態競爭父寵 亂倫下場曝

案經當地法庭審理後指出,因雙方早在發生性行為前就已知道彼此有血緣關係,因此最終判處崔維斯最高2年有期徒刑,並下令禁止與莎曼莎聯絡;而莎曼莎則是被判處緩刑9個月,且2人的婚姻不具法律效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