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吃英國星巴克隱藏版菜單噎死!飼主拒收萬元禮物卡

愛犬吃英國星巴克隱藏版菜單噎死!飼主拒收萬元禮物卡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狗。(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Del Monte Shopping Center」)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英國

國外部分星巴克有一項隱藏版菜單「puppuccino」,用espresso迷你杯盛裝鮮奶油,提供給帶寵物來的飼主,供毛小孩享用。然而今年9月,英國一名24歲女子飼養的法國鬥牛犬卻被「puppuccino」噎死,因為裡頭摻入了平常沒有的狗餅乾;對此,星巴克賠償飼主250英鎊(約新台幣9300元)的禮物卡,不過飼主不願接受,並拒收禮物卡,認為「業者的反應不是表達遺憾和抱歉,而是盤算怎麼讓客人重新回來消費」。

「puppuccino」裡有狗餅乾!法鬥吃到噎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9月,英國一名24歲女子哈里森(Megan Harrison)帶了星巴克的「puppuccino」回家給三隻狗狗享用,但其中一隻法國鬥牛犬Bonnie卻被「puppuccino」裡的狗餅乾噎死。

哈里森說明,她經常帶Bonnie去星巴克用餐,但店家以往都是提供純鮮奶油的「puppuccino」,這是第一次有附狗餅乾。

哈里森指出,當時Bonnie吃了「puppuccino」裡的餅乾後喝了口水就去窩裡躺著,當時已經噎到但沒有發出聲音,最後窒息死亡,哈里森對此表示傷心,她從Bonnie剛出生就開始照顧,像牠的媽媽一樣。

星巴克賠近一萬元禮物卡 飼主拒收:不會再來

對此,星巴克回應非常遺憾,並聲明「puppuccino」不是菜單上的正式品項,狗餅乾也不常提供,指出當時店員有詢問哈里森是否需要狗餅乾,最後賠償哈里森250英鎊的禮物卡。

哈里森怒斥,業者的反應不是表達遺憾和抱歉,而是盤算怎麼讓這位客人重新回來消費,她對星巴克的回應相當不滿,並寫信給星巴克稱不需要禮物卡,因為她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她同時痛批,「puppuccino」不應該加狗餅乾,只能是純奶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