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鱷"偷溜出門 飼主急尋.居民心驚

莊明憲 樸星宇 報導  / 新北市

新竹竹北的民眾不少人都被一則訊息嚇一跳,有里長請大家幫忙找一隻逃家的鱷魚,原來是有一位專業馴鱷師所飼養的一頭名「小鱷」的鱷魚,趁著家門沒關好就偷溜出去,飼主相當心急,也請里長跟動保團體幫忙,在可能出現的下水道或水溝,來找尋牠的下落。

在專業馴鱷師沙西米眼中,鱷魚就是她的心肝寶貝,但16日晚間她所養的其中一頭名為小鱷的鱷魚,卻趁著家門沒關好偷溜放風,悠哉的橫越馬路逛大街,小鱷在巷子裡晃啊晃,行蹤馬上被發現就躲進車底下,雖然飼主說小鱷的品種是眼鏡凱門鱷,生性害羞只會在水裡吃魚肉,幾乎不會攻擊人,但大家還是很著急想趕緊找到他,飼主也通報里長及動保單位來幫忙,當地民眾爬上廟旁的屋簷,想確認牆縫邊有沒有牠的蹤跡。

有水流過的地下水道,也一一打開人孔蓋每個角落都要找一遍,飼主沙西米說:「我現在只希望趕快把牠找回來,因為在外面,我也不曉得會不會有其他動物攻擊牠,或者是牠又造成交通意外之類的。」希望竹北地區的民眾也多加留意,盡快讓小鱷重回主人的懷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