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龍捲風接連襲紐約 樹倒壓垮民宅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東北部近日出現罕見天氣現象,不但有龍捲風各地也颳起強風,就有大樹連根拔起,直接砸中了民宅、把屋頂都砸壞了,屋主看到簡直不敢相信。而在紐約市,除了風雨交加,還下起了冰雹,帶您一起關心。

美國民眾說:「龍捲風來了,天啊真的來了。」民眾開車開到一半,赫然發現暴風襲捲而來,把車上乘客都嚇壞了,拍下這段驚人畫面,而這裡是美國紐約州長島,並不是龍捲風常見地區。美國民眾說:「很明顯有龍捲風橫越高速公路,就在我們行經道路的時候,強風吹起大量葉子打在車上,猛烈風勢朝我們襲來,很高興我們沒事平安度過。」

受到暴風侵襲的還有這棟房子,門前大樹連根拔起壓壞屋頂,讓屋主相當無奈。美國民眾尼克說:「真不敢相信,這麼大一樹砸成這樣正如你看到的,還砸穿屋瓦太扯了,這房子得完全拆除再重建。」

美國東北部颳起強風,圍牆和路樹也都倒了,在紐約市還有冰雹直直落,仔細一看,一顆顆冰雹掉了滿地,而落下的不只冰雹還有雨水,風雨交加紐約公車也受到影響,在這樣的天氣外出恐怕得多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