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利物浦驚傳汽車爆炸 釀1死1傷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利物浦昨(14)日發生汽車爆炸,車內乘客當場死亡,駕駛逃過一劫,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是一輛計程車,乘客原本說要去利物浦教堂,當天有英國國殤日紀念活動,但他又多次改口,一下說要去市中心,一下又要車子停在醫院門口,駕駛覺得他舉止怪異,就把他反鎖在車上,沒想到下一秒車子就爆炸了,怎麼回事?

從窗外看出去,計程車燃起熊熊烈火,還冒出大量灰煙,英國利物浦婦女醫院外,14日發生汽車爆炸,車內乘客當場死亡,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自殺炸彈客,駕駛逃過一劫受傷送醫。英國默西塞德郡警方肯尼迪說:「不幸的我確認有一人死亡,另一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正在接受治療,所幸傷勢不會危及生命。」
這起意外發生在接近上午11點,即將舉行英國國殤日默哀的時間,根據英國每日郵報,計程車上的乘客原本要前往利物浦教堂,後來改口說要去市中心,最後又說要停在婦女醫院門前,駕駛察覺他舉止怪異,將他反鎖在車內,自己趕緊下車,沒想到車子就爆炸,警方隨後以恐怖主義法,逮捕3名可疑男性。

英國默西塞德郡警方肯尼迪說:「目前仍在調查以釐清整起事件,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確認。」目前警方還沒有定調是恐怖攻擊,詳細事發過程和犯案動機,都還需要進一步釐清,而受傷駕駛也已經平安出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