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彭帥30分鐘 國際奧會:她一切安好

視訊彭帥30分鐘 國際奧會:她一切安好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接連發布彭帥出席網球賽開幕,還有聚餐的影片,但外界對於她的安危仍然相當擔心,就在這個時候,國際奧會昨天公布,奧會主席巴赫與彭帥視訊30分鐘的照片,這是首度有外界人士直接與彭帥談話,在視訊通話說彭帥表示人在北京家中一切安好,希望外界讓他保有癮私,可多和親友在一起,也強調會持續在熱愛的網球運動上努力。

國際奧會也發布聲明,主席巴嚇表示冬奧明年2月開幕,1月就會到北京將邀請彭帥共進晚餐,不過英國媒體報導,五眼聯盟正和英國商討是否要外交杯葛明年2月登場的北京冬奧,NHK也指出只要他們報導了有關彭帥的新聞,在中國境內就會直接被切掉變成黑畫面!

與IOC主席視訊30分鐘「一切安好」,對著鏡頭笑容滿面,彭帥再度現身,這一次是與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視訊30分鐘,也是彭帥行蹤成謎以來,首度有外界人士直接與她談話,國際奧會沒有公布視訊影片,只有公布一張視訊照片,並發布聲明指出,彭帥感謝國際奧會關心,她在北京家中一切安好,但這段時間希望保有隱私,多花些時間和親友在一起,但仍會持續參與網球活動。

除了彭帥與巴赫參與視訊的,還有國際奧會中國委員中國前羽球選手李玲蔚以及國際奧會運動委員會主席特霍,視訊最後4人也約好明年1月要一起在北京聚餐,而現在英國正在與五眼聯盟商討,是否要對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杯葛,抗議中國對人權的侵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