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金牌到手 23歲楊勇緯再戰2024奧運

拚金牌到手 23歲楊勇緯再戰2024奧運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目前人在防疫旅館,他透過視訊接受我們的訪問,表示這一次金牌戰,他一點也不緊張,反而非常享受比賽。他出身柔道世家,從小兄弟三人就會在家裡互摔,也讓同樣身為柔道選手的媽媽很困擾。現在幾乎成了國民男友的他,擇偶條件和喜歡的類型是什麼呢?帶您來看。

從小和哥哥在家互摔媽媽很頭痛,拿著銀牌展現燦爛笑容,照片才PO上網短短三小時,就已經有3萬多人按讚。這一回奧運殿堂上,楊勇緯打破台灣奧運柔道項目最佳紀錄,也迅速在台日累積不少粉絲,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說:「沒有沒有想到就是。」談到自己爆紅還忍不住結巴傻笑。

從小出生柔道世家,媽媽哥哥都是柔道選手,小時候三兄弟就很常在家互摔。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說:「我常常叫我弟說,弟弟我們來練一下,常常會把床跳斷掉。」然而因為疫情回台後無法第一時間見到家人,讓他難免失落,這一回也無法參與到開幕式,才會讓他想要穿著我國選手進場的服裝回台灣。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說:「那時候沒有辦法參加開幕,就是沒有辦法穿到那一套團服,我覺得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還滿好看的而且找到非常厲害的設計師,去設計那一套。」

雖然覺得可惜,但楊勇緯也已經做好要再次前往奧運的準備。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說:「對呀畢竟我現在才23歲,還年輕。」而除了賽事他訪談的過程中,也透露心目中楊太太的類型。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說:「談感情的話,我覺得是要看相處起來的感覺吧。」不過楊勇緯也表示,目前忙於賽事真的單身,接下來的計劃將會繼續訓練,備戰國內的全運會,也讓人等不及要再次看到他在場上的英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