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出遊潮 全美機場旅客量爆滿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這幾天,美國各地機場都擠滿人潮,因為25日就是感恩節,大家把握難得假期,回家團聚或是外出旅遊,機場熱鬧滾滾,預估今年感恩節假期的旅客量,將會達到2千萬人,甚至還有航空公司估計,這一波旅客人數,已經回到2019年疫情爆發前的9成。

又1架飛機起飛,美國感恩節前夕,大量民眾湧向機場,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潮,大家忙著報到準備登機,美國洛杉磯居民博恩斯坦說:「對我本來就預料機場人會很多,我希望現在就能報到看起來排隊排很長。」全美各地機場熱鬧滾滾,與去年冷清的景象差很多,隨著疫苗接種率提升,美國民眾把握感恩節假期,回家團聚或外出旅遊,當局預估,搭機旅客將多達2000萬人。

達美航空預估,旅客量將比去年成長300%,聯合航空估計,感恩節這一波,已經恢復到2019年疫情前的88%,美國航空許多休假空服員也回來上班,忙著過感恩節的不只老百姓,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都在另一半陪同下,踏進服務機構廚房協助備餐,拜登之後也將與家族團聚,在疫情相對趨緩之下共度佳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