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搶少女口罩 日本"偷罩賊"全國通緝

專搶少女口罩 日本"偷罩賊"全國通緝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疫情陰霾籠罩,現在出門戴口罩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最近日本卻出現1名偷罩賊,光天化日之下,鎖定戴口罩的年輕美眉,突然衝上去一把搶走口罩,受害女性嚇得花容失色,而且偷罩賊犯案不只一次,日本警方已經透過電視台發布通緝,呼籲全民一起注意。

出門戴口罩防疫,卻防不了突如其來的偷罩賊,日本福岡的知名景點天神地下街,從這個月初開始,有好幾位戴著口罩的妙齡女子,突然被人從後面拉住口罩的耳繩,瞬間口罩就被扯掉,犯案男子拿著搶來的口罩迅速逃走,難道是想看女生的素顏,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要當街扯走女孩子的口罩,日本民眾百思不得其解。

有網友就分析,偷罩賊可能有特殊的癖好,就像偷女生的內衣褲一樣,偷女生戴過的口罩,讓偷罩賊有異樣的快感,最近福岡的年輕美眉人心惶惶,日本警方罕見的透過電視台,發布偷罩賊通緝令,日本新聞主播說:「日本警方表示,這個月已發生多起偷罩事件,警方已經掌握特定事證,也請民眾多加注意防範。」日本警方表示,這個偷罩賊大約20多歲,身高170公分上下,犯案的時候穿黑衣黑褲,都是在晚上9點多來到地下街,悄悄尾隨受害女性下手,在偷罩賊落網之前,當地民眾可都是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