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長一樣? 韓星朱智勳回應網讚爆

高采葳 報導  / 南韓

每年韓國娛樂圈最大的盛事,亞洲音樂大獎MAMA,今年即將在12月11日登場,但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同時開放粉絲投票,卻因為投票網站的註冊帳號流程引發爭議。註冊時必須先輸入國籍,仔細一看台灣也被列在其中,讓中國網友再度氣炸玻璃心碎一地,立刻要求主辦單位修正選項。

但目前為止MAMA還沒有出面回應,其實類似事件在4年前也曾經發生過,當時MAMA官方選擇下架網頁致歉,無獨有偶韓星朱智勳,也被德國媒體直接問到牽涉人種的爭議。南韓朱智勳替德國知名雜誌拍攝封面,朱智勛成為第一個登上雜誌的南韓藝人,但專訪中被問到,如果有人說亞洲人都長一樣會覺得被冒犯嗎?朱智勛立刻回嗆,「在我們看來,白人也都長得一模一樣。只有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長得不同。」

一番霸氣言論,讓韓國網友大喊痛快,更直批德國記者太無禮怎麼會問出這種問題。看來只要牽涉到國家議題,就算是在娛樂圈裡,也很容易踩到網友和粉絲的底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