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讚中國人才多 直言「勤奮聰明的人多到會怕」

馬斯克讚中國人才多 直言「勤奮聰明的人多到會怕」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美國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被《時代雜誌》獲選為年度風雲人物,而繼15日又被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為年度風雲人物,馬斯克迅速又成為話題討論的焦點,而他在受訪時備受關注的一段言論,就是大讚中國車廠的敬業精神,更直言「勤奮又聰明的人多得讓人驚嘆」。

馬斯克受訪大讚中國 人才多到令人畏懼

根據中國《搜狐新聞》指出,馬斯克在接受《金融時報》採訪時提到,中國即將變成全球汽車行業中不容忽視的力量,甚至還表示:「人們忽視了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就,這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馬斯克最後還坦言:「中國的敬業精神,以及勤奮而聰明的人之數量龐大令人十分驚嘆,這讓人在讚嘆的同時,又有一絲畏懼,他們會把事情做好。」

並非首次看好中國 預測中國經濟超美2到3倍 

而這也並非馬斯克第一次公開表態看好中國汽車產業,就在前幾天剛結束的《華爾街日報》CEO理事會上,馬斯克就清楚表明,自己預測中國的經濟規模未來恐是美國的2到3倍,也認為特斯拉未來會與中國繼續保持良好的關係,而這也和特斯拉在中國的迅速成長的趨勢很大關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