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住脫韁小豬! 3警國道圍捕好狼狽

徐孟蘭 張智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比賊還難抓!苗栗竹南警方接到報案,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匝道附近,有頭小豬在車道上亂竄,駕駛都被豬嚇到,員警立刻前往圍捕,沒想到小豬超會跑,一下衝進邊坡水溝,一下又跑上國道,設的障礙也全被小豬突破,讓員警大嘆,有夠難抓。

3名員警出動圍捕,對象是牠,1頭黑色小豬,員警說:「喔不,牠又下去了,牠又跳下去了,太深了。」,小豬好會跑,員警前後包抄都抓不到,一下溜到匝道口的邊坡水溝,員警說:「牠從你那邊過去了。」,一下又衝上高速公路,員警說:「我的天啊,這好難抓喔,牠往國道去了。」,小豬奮力往前衝,員警在後面,追到身體很累、心也累。

員警出動大網子撈捕失敗,用三角錐擋路也失敗,員警沒料到豬那麼難抓,設的障礙都被小豬突破,想放棄也沒辦法,因為小豬亂竄的地點,是在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匝道口附近,車多,車速也快,要是小豬衝到車陣,駕駛人閃避不及很容易出車禍,3名員警和動保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讓小豬落網,警方說,小豬在交流道附近亂跑,很可能是豬車載運時沒關好跳出來,會調監視器找出飼主,最高可開罰1萬8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