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衝撞逃 警開6槍火速逮人

李明威 翁乾晃 吳昇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遭到通緝的41歲杜姓男子,昨(3)日下午4點多,開著休旅車,違停在板橋文化路二段紅線上,巡邏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杜男擔心通緝的身分曝光,突然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民眾的車輛,警方朝休旅車連開6槍還擊,而嫌犯逆向、加速離去,不久後,警方在「萬板」橋下停車場尋獲轎車,並在5個小時把杜男逮捕到案。

紅燈停車,一輛白色休旅車卻突然向後開,而且速度非常快,2名員警衝了上來連開6槍,還差點被公車撞上,原來車上駕駛是名41歲的杜姓通緝犯,3日下午,杜嫌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被巡邏警方上前盤查,結果擔心自己通緝身分曝光,加速逃逸,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說:「本分局文聖所員警立即開槍制止,惟仍遭杜嫌逃逸,案經本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於5小時內至桃園將他查緝到案。」

戴上手銬被警方帶回,這名嫌犯犯下竊盜案,被警方發現時才想逃離,甚至倒車衝撞無辜民眾,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說:「全案偵詢後依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毀損及竊盜通緝移送地檢署偵辦。」嫌犯供稱,因為案刑被判7個月,不想入監才會逃逸,只是難逃法網還是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