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vedev晉級澳網4強 一提他全場噓

楊智富 莊雨潔 報導  / 澳洲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台灣時間今(27)日,對戰加拿大的阿里.亞辛,梅德.維夫先丟2盤,再追3盤逆轉勝,苦戰將近5個小時,晉級男單4強,但他在賽後受訪,卻語出驚人,引發全場球迷噓聲,他到底說了什麼,帶您來看。

澳網公開賽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對戰加拿大新星阿里亞辛阿里亞辛開賽攻勢一路兇猛,阿里亞辛連拿下兩盤,梅德維夫陷入絕對劣勢,但世界排名第2的他也不是好惹的,一場驚奇的「讓2追3逆轉秀」就要上演,雙方苦戰4小時42分,梅德維夫驚險拿下勝利晉級男單4強,不止比賽過程驚險,梅德維夫賽後訪問更讓人捏了把冷汗。

俄羅斯網球選手梅德維夫說:「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聽到,但我告訴自己,如果今天我是喬科維奇他會怎麼做。」聽到喬科維奇全場噓聲不斷,梅德維夫也立刻緩頰,俄羅斯網球選手梅德維夫說:「你知道因為他們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像是納達爾費德爾,他們都贏過很多像這樣的比賽。」好在搬出了蠻牛平息觀眾的鼓噪,而因為不打疫苗引發爭議喬科維奇,未來還能打國際賽事嗎,現在傳出2月中旬開打的杜拜錦標賽,參賽名單外洩名單中喬帥被列為頭號種子。

目前阿聯酋要求全民至少接種過一劑疫苗,但是入境運動員並沒有強制接種規定,外媒也分析,喬帥如果繼續堅持不接種,未來恐怕只能參加中國和杜拜的賽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