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重現魷魚遊戲 韓阿卡貝拉樂團暴紅

莊雨潔 彭冠霖 報導  / 南韓

說到去年全球最夯的劇,大家都會想到《魷魚遊戲》,而韓國有1個阿卡貝拉團體,他們以人聲演出《魷魚遊戲》中的各種音效,包括讓人一聽就毛骨悚然的「123木頭人」歌曲,甚至連娃娃轉頭射擊的音效都能完美呈現,讓網友大讚,第2季乾脆找他們製作原聲帶了,而這一支音效影片,觀看次數已達1.9億瀏覽人次。

這是去年紅遍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的經典橋段,若再搭上這個配樂,不僅是旋律的部分,就連開槍掃射的音效都活靈活現,他們是來自南韓的阿卡貝拉團體May Tree,用人聲模擬各種樂器,把《魷魚遊戲》的音效表現的相當精巧,聽到這些聲音,彷彿帶著大家再次進入劇中,各種詭異的感覺都回來了。

精彩的演出,馬上引發話題,影片目前的觀看人次已經突破1.9億,不過這一群人不僅模仿《魷魚遊戲》,哈利波特迷對於這首歌曲應該也不陌生,不僅戲劇、電影,就連動作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的配樂也可以,精湛的聲音表現,將所有的聲音重新處理後還原演繹,也讓人聽見阿卡貝拉這項藝術的可能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