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魷魚遊戲入境販售 北韓男遭槍決!

"偷渡"魷魚遊戲入境販售 北韓男遭槍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北韓

儘管NETFLIX南韓熱門影集「魷魚遊戲」,最近才被另一部南韓影集「地獄公使」擠下全球影集榜首之位,但「魷魚熱」才剛在北韓掀起熱潮。據美國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引述消息人士報導,1名北韓男子偷偷把存有「魷魚遊戲」影集的隨身碟,從中國帶回北韓販售,遭到逮捕並由行刑隊處以槍決,恐怖程度直逼「魷魚遊戲」,一出錯就一命嗚呼了一樣!北韓當局還逮捕了7名高中生,其中涉嫌購買影集的被判了無期徒刑,大好前程就因為看了1部韓劇沒了,而其他6人則因觀看非法影集,被判處5年勞役。

全球都在看的南韓夯劇「魷魚遊戲」卻在北韓真實上演,美國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大大的標題寫著「北韓判槍斃,因學生被抓包觀看魷魚遊戲」,美國記者說:「北韓當局逮捕了7名觀看,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的高中生。」經過北韓當局抽絲剝繭,終於找到了「偷渡影集」的罪魁禍首。美國記者說:「北韓將1名涉嫌偷渡和販售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的男子,處以槍斃死刑。」也就是說「偷渡」判槍決,買的判無期徒刑,看的判5年。

觀看韓劇,怎麼也犯法?一切都和北韓去年12月頒佈的「反動思想與文化排斥法」有關北韓記者說:「任何人被發現引進外來作品,將面臨無期徒刑甚至遭到處決,若是被發現偷偷觀看,則將面臨最高15年監禁。」目標對準「韓流」,就連說句「歐巴」都要被抓去勞改,就怕外來文化,摧毀北韓的社會主義制度,扮演北韓士兵偷看韓劇,當然不會有事,但要是真的身在北韓,那你可要自求多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